Monday, July 25, 2011

从新回到澳州


就写小弟时隔六个月从新回到澳州这片土地吧
说实话,感觉有点熟悉却又陌生!
也许是少了朋友们的同伴吧
之前去哪都是有朋友一起
现在大家都各分西东留在澳洲的寥寥无几
所以这也成了我新的挑战,去认识新的朋友!
今天一个人坐着巴士到学校去处理一些事情
终于用回了我多个月没有用的英文交谈
既紧张却又兴奋!就算说错也要大胆讲,
这是我的心得啦!至少他听得懂我也听得懂他!
这本来就是人类交谈的目的吗?哈哈!
不管怎么都好,好期待这次新的生活与挑战!
为我祈祷吧~

还有一件事,我在这开始想我的矮冬瓜了!
哈哈~好想是screw她头的感觉!
你在大马别太想我哦!别让我伤风了你!呵呵!



好啦~拜拜大家~找时间再update我的部落格啦!




Posted from Blogium for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