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16岁的我

先声明,这篇文章不是留恋,只是纯个人回忆!
由于这个回忆有点模糊,所以有些东西就带过带过了,
我希望再过十年,我还会记的这一切~

不知今晚的我怎么搞的
突然想起16岁的我,还就读form 4的我,
当时沉迷于网络当时很夯的mirc 与 ICQ,
认识了很多网友~其中我跟某个女孩特别投契,
每天晚上都非常期待她上线.
等到她,当然开心,而且会聊很久
等不到呢,第二天就会像只死鱼
在课室里无精打采的~
(提点一下,当时的我,没交过女友!有个女孩愿意每天陪你聊天,已经不是普通的开心,是特特开心的叻!)

记得有一个晚上,
我家人都睡了,只剩我一人还在电脑前,
不愿意睡觉,因为我在跟她聊天
当时我们还聊得可起劲的叻
天南地北都聊!但那时真的很夜了
所以我就问了她一句一句ni ai shui ar (你爱睡啊?)<--当时我电脑写不了华文就只有拼音!
结果她误解成, 你爱谁啊?
她就回答我,你希望我爱谁?<--就这一句让我的心跳不停地扑通扑通的跳!!
(他妈的,是男人当然讲“我”啦~人家机会都给你了!!对不对?)
但我傻头傻脑的,停顿了很久~
结果还是没给她一个答案,
就选择有笑来带过!就笑她误会我的句子了~
(超没种的吧?苏拉!)
结果可能她生气了,就说是啦!要睡了!
结果她就下线了,我也下线了!
当时我超懊恼的~讨厌我自己的苏拉!

就这样,我跟她就一直这样,
逃避那个“尴尬”的问题~
但那个问题一直令我很懊恼!
一直到那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的晚上,
我约了她上网,就像往日一样,
我们有说有笑的,一样聊到我都听见家里人睡觉的打呼声~
终于,我开口问她,还记的我之前的“那个问题吗?”
她就气我,以为我又想嘻弄她了!
(人说只要憋着呼吸20秒,勇敢的做你想做的事,美好的事就会发生了)
结果我就憋着呼吸,提起勇气在认真地问她,
就这样,我的一月一号不需要去倒数,
就能看到烟花!而且是超级无敌美的烟花!
同时,也学会了轻功!感觉整个人都飘飘然的!
兴奋得很!

就这样,我初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