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離別的祝福

分離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分離后沒有回憶。
雖然真真認識你的時間不長,
但在這期間,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常在埋怨著說,
這地方的食物不合胃口,而且選擇少。
但如今這些地點,食物,
已成為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就算食物再難吃的東西,
但將來回到這吃著同樣的東西時,
我相信,有了我們的這些回憶,
食物與地點也變得很美好。

雖然大家都常說,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但我不希望宴席就此結束,
不論將來我們在何方,
我也希望你能跟現在一樣,
記住現在的感覺,這份友情,
不要因為時間與距離的催磨,
而轉淡!記得要天天開心,
我也會天天嘻嘻哈哈得過日子。
無論發生什麽事,記得有我這個朋友,
會一直支持你的。(但別做壞事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