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平安夜,不知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麽呢?
在教會里跟朋友聚在一起嗎?
還是在家裡跟家人在一起呢?

先講講今早的我,去剪了頭髮,
雖然外形沒什麼很大的改變,
但是我就是喜歡剪好頭髮的感覺,
因為剪了頭髮人都精神點。
過後我就跟朋友們約了去吃“冰淇淋”
This is Greentea Ice Cream.
I believed my friends those who left brissy will miss this very much!!hahaha!
This ice cream is FANTASTIC!!!

and this one is MANGO ICE CREAM.
I took this picture specially for Ka Ka coz she loves this ice cream crazily!
Hey..U miss this?lolx..Merry Christmas to u~
U asked for a gift..na..this is ur gift..muahaha~
Don't say I dont have ur heart liao~lolx


到了晚上,就剛剛而已啦,呵呵,
我跟朋友去了教堂,
聽了好多很悅耳動聽的歌,
整晚讓我沉醉在聖誕的氣氛里!
(我有錄影哦,但是素質不好,所以就抱歉啦=。=”)
也感謝主讓我能在今晚把所有的煩惱都給忘記了。
我趁現在要祝主耶穌,生日快樂,
還有,大家聖誕節快樂。
希望大家在將來的一年裡,
事事順利,願主保佑!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