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回到家了

经过了八个月在外头打混,
本少爷终于在三天前回到家了!
呵呵~这次的长假打算了很多东西,
除了要向我老妈学学几招功夫来增进我的厨艺,
当然还得读读点书,不要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常听人说,在现在这个社会,不管你学到什么新东西,
那就是你的新武器!
那老子就随便什么东西都学吧!呵呵呵!
越多武器越好!对我是好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起其他人,
我事业起步点已经迟了,所以我要加强我自己,
好让将来能追上大家~呵呵!(本人好胜心强了点)

对那些看不起我,自以为了不起的人,
你们等着吧~我来了~我凸~。~凸
去你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