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换个角度想,其实自己也比较开心~

那天,我有点生气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可是用心对你了,可你却。。。。。。
“我被朋友利用了”口气是心有不甘情不愿的。
昨天,我看到了一句话:“朋友是互相利用的。”我有点生气,颇不以为然。以前受到父亲的影响,
认为做人应该有义气,为了朋友不惜牺牲自己也没关系。
有些人是为了利用的价值来交朋友,他对付他有用的人才肯交往,
至于对他毫无帮助的人,他是连笑一下都不可能付出的。
昨天,我才体悟出:“具有被人利用的价值,好过一无用处。
”如果被朋友利用了,他可以得到利益,可以得到帮助,
可以解决他的困难,那么,这也算是好事一桩。更何况,有时不是朋友的人也在利用你呢!
所以何必要生气呢?不如换个态度,告诉自己:“助人为快乐之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