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新的生活

哈咯~真是不好意思~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我呢找到了一份工,
所以每天都早睡早起。
也因此我自己的“私人”时间也同样的减少了好多好多!
所以就难免会忽略了一些东西。
这就正所谓有得必有失!!

哦~!我忘了告诉大家,我找的一份Quantity Surveyor的工。
这是本人就读的科系!所以运气蛮好的说,也感谢主对我的恩赐!
当然我也要谢我朋友,因为是他推荐我去做那份工!
Bert, Thank you!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每天起床,看见刺眼的太阳在东边出现(澳洲4-5点就天亮了,但也要看季节)
就得忙着做我的午餐,因为不想浪费钱出去外头吃,
而且,可以省时间,在公司多学点东西!
虽然刚刚做了几天,但是感觉不错,重要的要诀都掌握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累积经验,不会的东西,我就会开口问~
大家都很好,都很有耐心的教我,当然,我也不敢偷懒啦!!

放工刚刚走出公司,我又看到那刺眼的太阳!
但不同的是,它在另一个方向了,它在西边了,它也放工了!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FACEBOOK!哈哈哈~
过后就会准备晚餐,然后就边看电视,边吃饭!
享受吧?!(知足就会是个享受)嘻嘻嘻~
过后就休息一会儿就去冲凉了~
冲好凉,我就会上上网看看新的资讯,顺变等有只母猪上网!
虽然她是猪,但她可是我每天奋斗的力量哦~
每天跟她聊天是我最开心的时候,虽然偶尔会顶顶嘴,
吵吵架,但这也是一种情趣~嘻嘻嘻~

就这样,我一天的时间就过了~也许有些人觉得我这样的生活很无聊,
但对我而言,我觉得我自己过得很充实!
因为之前我浪费了好多时间,每天无所事事,在家打机!
打机打得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嘻嘻嘻~
好啦~该冲凉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