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Part2

到了海边我们就选好位置,可能是我们来得太早,沙滩上只有两三只“小猫”~哈哈~在沙滩等倒数时,我就无聊的在那里听听歌,猜猜谜语,讲讲笑话~(千万不要在海边讲笑话哦~会海“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人也慢慢的变多了!(这样才有倒数的感觉么)








再看烟花时,其实我好希望我宝贝在我身边,能够一起看着烟花,耍耍小浪漫!所以我就打电话给她跟她聊天~芝,新年快乐~希望你每天都那么爱我,永远做我的母猪哦~哇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会好好地爱着你,做你的ah bek~muaksss muaksss muaksss~又一年了~嘻嘻~

哦~对~!!昨天也是我妈妈的生日~!!!妈,生日快乐,祝你身体健康,永远都那么漂亮I LOVE YOU MUM

就是这样,我第一次在国外庆祝跨年~还蛮特别的~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在这新的一年,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过这一年!!


【10.45pm 的烟花,12点的烟花我不upload了,100+m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