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我来了~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我呢因为昨天玩得太累,今天只好乖乖的呆在家恢复“元气”。不知道你们昨天怎么欢送2009年,来迎接2010年呢??嘻嘻~我呢就跟朋友约一起去Surfer Paradise倒数。昨天一大早(早上10.40,不知对你来说早么?)我就从家里出发了。WohoOOoOOooOOooOO~

【在火车上,发着呆】

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好兴奋,虽然已经来过了好几次但是这是第一次我要下水去游泳了!!哈哈哈哈~但是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去填饱肚子,肚子好饿哦~ =.=" 结果我们去吃了拉面~还蛮好吃的,面的味道有点像kampua面!!可恶,让我好想家哦~(不好意思,没照片,忘记拍,改次有机会再补上吧~)

吃饱休息后我们就出发去海边了~情绪高昂的我,一到了海边,二话不多说得就脱了衣服,狂奔向大海~好久没游泳了!!!但是令我失望的是我根本都不是在游泳,是在冲浪~哈哈哈~当时的我就像个傻瓜走向大海一直给浪冲!如果有机会再来,我要买个冲浪板来玩玩,因为看到好多人都在冲浪,感觉很好玩!玩累,自然的就回岸了~回到岸边你们说还能做什么呢??嘻嘻~

【受害者,“武松海”(不会写他的名啦)】

Albert,阿海,还有我

【你们知道Albert跟“霆锋”在那里拍什么吗?。哈哈哈~】





|
|
|
|
|
|

【他们在拍“菊花”!嘻嘻嘻~】

玩到差不多4.00pm,我们终于舍得收拾东西去换衣服啦~真的好累,当时有个念头想回家,不要倒数了!哈哈哈~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倒数。。过后我们就去了HungryJack吃点东西,但我只点了一杯水因为快要吃晚餐了~

育欣害羞,用帽子盖住脸】


【会像坏人么?嘻嘻~】

【这个人好厉害,像个机器人一样,他如果跳机械舞应该很强,因为只要你放了钱进桶里他就会像机器那样手伸出来跟你我手,而且他还能斜着站,强!】



差不多逛街逛到晚上七点半,我们才开始找地方吃晚餐。由于我们都是“人参”(人生地不熟),所以就在街上徘徊了好几回,结果我们选了一间韩国料理店。原本以为那是一间没“看头”的店,怎么知道原来这间店有好多韩国艺人来过。但是我只认识一个,就是他

权相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