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选举啊~选举~

选举,候选人,国政,反对党

想必这几个字在这段期间在砂州报章上经常出现的字眼。

对!砂州州立法已解散了,所以现在各党各派都非常的活跃

大人们”也纷纷“关心”起百姓了,个个都很乐意为民“服务”,

当然,他们的“服务”天天都在报章上可以看见!就怕你不知!

所以我这的很希望每天都是这样,因为这样“大人们”才会真真的会为民服务!

但是我知道这个非常有难度!

当然,不是每个“大人们”都像我所说的,“临时抱管他什么脚”!

平时都有在关心百姓,真心对待百姓!正所谓,得人心者得天下

.

大马是一个民主的国家,所以领袖都由人民来选!

所以马来西亚都以选举来让人民来选出他们心中的领袖人选。

何谓选举?刚刚我在网络上稍微瞄了一下选举的定义,

定义如下:

选举是一种由人們投票选出某个职位位的充任人选或適用於整個組织的过程,

选举可以被定义为被管治者的意愿的一种正式表达方式,

这些表达的意愿会集合并转化为一种集体决策,用来决定谁可以管制,

包括谁可以继续执政谁应该取而代。》

孟子曰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这句话含义不浅!只要大人们平时有真心,认真的为民服务,

来临的选举里,我相信人民也会用自己手上的一票来回报大人们

当然,小弟我416也会去投票,尽身为一位大马公民的责任!

在这,小弟我斗胆想送大人们几句在网络里看到的名言~

官为轻,民为重;权为轻,责为重;名为轻,德为重;利为轻,义为重。

民心似海,应珍惜点滴之水;权重如山,勿滥用半捧之土。

宁做清官甘苦一生,莫当贪官遗臭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