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第十届砂州州选,你们准备好了没有?!!

明天就是4月16日了,也就是砂州第十届的州立法大选日!
在过去的十天内,我相信各位“大人们”都忙得不可开交吧?
也没关系啦~五年内就这十天比较忙,过后就可以“补补”身子了~

话说回来,在这几天里,我还真的关注起砂州的政治,
国政跟反对党的竞争是越闹越激烈!
就好像一部战争片,你“炸”我,我“炸”你!
还蛮有趣的!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头戏是明天,你手上的一票会给谁呢?
谁才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这些都是未知数!
谁胜谁败都由我们这些百姓来决定!

明天小弟也会去体验人生第一次的投票!
在这段时间里我认真的看待双方的政策~
(也说不上政策,因为他们都没很公开的列出他们的政策,都是口头上的“承诺”)
所以我就很认真的比较了双方的“承诺”~
现在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明天将会投给比较可能会实现“诺言”的一方!
希望将来会看到诺言实现吧~不然你等我来替代你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