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黑人&范范

刚刚看到一个片段,是关于黑人与范范的!
黑人很搞笑但也很甜蜜啦!
看了我都眼红了!
两人长达11年的恋爱终于要步入教堂了~
恭喜恭喜~!!!嘻嘻!



而我自己呢,6月6日就得庆祝本人与宝贝的第六年周年纪念!
过去的五年都没法子一起庆祝,实在有点惭愧!
没法子啦~我们俩都在忙学业~
但今年也许能够庆祝我们两的6年里的第一次周年纪念!
哈哈!有点兴奋~
早上宝贝问我要去哪庆祝,我就很调皮的跟她讲说随便在咖啡店叫一盘干捞面就好了!
哇哈哈哈!她也拿我没办法~嘻嘻~
说实在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庆祝,该去哪?谁有意见,教教我~
(小弟我是个很无趣不浪漫的人=.=")

2 comments:

  1. at julau no place to celebrate. but in sibu, maybe can go for movie and dinner. hahahaha...

    ReplyDelete
  2. zhixin,

    Dinner at where ar??I saw many new restaurants in cbu..dunno which one nice eh~ >.<" hahaha~~jz bring her to "ah bek kia" there makan vegetarian food lo...since she likes it so muc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