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自然也很美

每次跟dear聊天时,她都很自恋,常常在那里注意自己的表情,好像是怕我讲她不漂亮!呵呵呵~但说实话,我都不介意~(因为你的丑态我全都看过了~哈哈~)我宝贝她睡觉很可爱,喜欢拿着她的“私家枕头套”~她说手感很舒服..但是对我来讲跟平常的没两样~哈哈~所以我每次都欺负她,把她的枕头藏起来。。。(这样才可以抱着我么~嘻嘻~)Dear..前几天拍了你睡觉的照片哦~给你看看~哈哈哈~
这张她还在很做作的摆pose~!

开始累了~哈哈哈~

露出真面目了~哈哈哈~脸圆圆,可爱吧??

睡着时比较美~静静的~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