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幸福



今天跟我宝贝用skype聊天了。。想想我跟他已经快一年没见面了。。当我们俩聊到一半时,她妹妹突然拿了泡菜给她吃。。当然,她那笨笨的脸又出现了(她吃的可甜得呢)。。尽然可以为了小小的一件事吃到那么开心~但我才发现,我好久没陪着她一起吃东西了。。因此我觉得有点愧疚~对不起宝贝。。不管怎样,她那个笨笨的脸都让我整个人都甜进心里。。因为只有看到她快乐的笑容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她,我找到自己真实的笑容。。现在每一天都期待晚上,因为可以skype我宝贝~dear..thank you..I love you very much~muakssss


(这张是昨天拍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