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谎言

今天在朋友的facebook留言里看到一个shout out。你们看看这句:“永远不要对女人说谎 ,因为我们一眼就可以看穿了。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好过;而女人说谎呢,是要让对方好过。我们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所以才隐藏真正的答案!” 我看到是有不爽说实话~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对我来说她也没不对,只不过,她好像忽略了男孩们的感受跟想法。在这我想补充一下,男人说谎其实也是不想让女生们受伤,而且,你怎麽知道男生对女生说了谎自己会觉得好过?不一定每个男生都像她讲的一样。就像人的个性,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思想与想法。而且,当女人说谎时,你怎么能断定男孩不知道?也许他都知得一清二楚但他选择沉默,因为他爱你,你在包容着你呢?

在感情世界里,当然难免会有点摩擦,不是你伤到我,就是我伤到你。因为我们都在学着了解对方,所以有时会用错方式,而这个方式也许会让彼此产生误会与争执。但常常不是听到人们说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体谅,而且试着了接对方么?如果你还爱着对方,你怎么不选择去了解他?去包容他?去体谅他呢?而去批评对方?况且,在圣经里我记得有一句:“爱,是忍耐,是包容,是体谅,爱是永不停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