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宝贝,我爱你~

哈哈~宝贝,我终于又动手写部落格咯~我的母猪每天都在问:“老公,你怎么都没update你的部落格?”当然,今天也不列外..所以就动动脑筋,开始我的写作“才华”..嘻嘻嘻~今天的主角还是我宝贝 @@" 因为她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觉得有点不开心~那我在这里也不好公开她问的问题,不然我没开一次部落就心痛一次...宝贝,我知道现在的我们分隔两地,你偶尔会觉得很累很辛苦。说实话,我也是。但是因为有爱,所以我一直都很坚强的等待。。等待着一个甜蜜的结局。。。所以,当我不在你身旁这段时间,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哦~因为我知道你也希望我在这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我真的好爱你芝~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问我那些“奇怪”的问题好么??那些问题好伤人哦~好不好?嘻嘻~最后送给你我的照片。。刚刚拍的哦~

写完咯~拍一张给我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